凡人想通靈 專家:櫻桃派是關鍵

▲下次各位如果碰到鬼的話,別忘了先問他喜歡吃哪種派。(圖/取自影集《超自然現象》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或許你沒有陰陽眼,也不是通靈體質,但現在有個簡單的方法,讓你也能和幽靈鬼魂對話。「你喜歡吃蘋果派還是櫻桃派呀?」這是美國超自然研究者馬特‧舒爾茲的密訣,問鬼喜歡吃哪種派,常會得到回應。

近年來,美國各地均很流行超自然探險體驗營,發起者聲稱,這種活動除了好玩、刺激外,對保存古老的建築物或沉船等古蹟也有幫助。

日前聖地牙哥海事博物館舉辦了一場名為「海上幽靈會議」的探險活動,帶大家到有149年歷史的幽靈船「印度之星」上探險,並邀請舒爾茲這種有經驗的超自然專家帶隊。

參與的民眾被分成3個小隊,在船艙內探險,每15分鐘他們就會息地而坐,此時專家會用儀器探測有無超自然現象發生。「這聽起來很奇怪。」舒爾茲在大家休息時分享自己「撞鬼」的撇步。他說,有時問一些莫名其妙的問題,像是喜歡吃哪種派之類的,不知為何常會得到鬼魂的回應。

有次他和冒險隊伍去一間鬼屋探險,想找出困在此處的女鬼,原本他們一無所獲,舒爾茲便朝空氣中隨口問「妳喜歡巧克力還是香草口味的派?」結果他們一行人居然清楚聽到房間內傳來女人的聲音「香…草…。」把他們嚇了一跳。

很可惜,在當晚印度之星的探險活動中,不管眾人怎麼問,都沒有聽到鬼魂回答他們。對此,舒爾茲不以為意的表示,就算船上有鬼,也不代表他們一定要在探險隊伍到時出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