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過世騙姐「媽媽外出」 兒抹厚鹽成乾屍

我們想讓你知道…@@!雖然是自己母親,但伴屍半年.....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市一名85歲老婦半年前在家中病逝,他的兒子邱姓男子不想讓母親離開,又擔心屍體腐爛,竟買鹽巴塗抹遺體,還多次騙家人說母親「外出」,最後紙包不住火,邱男的姐姐21日硬闖臥房,發現母親已成一具乾屍。警方已報請檢察官驗屍,追究遺棄屍體刑責。

邱姓男子不忍相依為命的母親過世,以鹽巴塗抹屍體「防腐」,放在屋內天天相伴長達半年,出嫁的姊姊多次電話向母親問安,邱都推說母親外出,姊姊起疑,昨天返家將邱騙開,衝進母親臥室,才發現母親已成乾屍。

▲邱姓男子拿鹽巴塗抹母親遺體,圖為資料照。

據調查,邱男(59歲)兩個姐姐都在北部,母親守寡多年,邱未婚也沒工作。姐姐表示,今年春節返鄉探望母親,當時母親還可以自行料理生活起居;但之後每次打電話問候時,弟弟都稱母親外出賣芋粿,後來多次回家要找母親,都被弟弟擋在門外,心中開始起疑。

昨天上午,邱的姐姐再度返家,弟弟又說媽媽不在,她們支開弟弟後,趁機到二樓臥室查看,赫然發現母親已成乾屍,身上有一層厚厚的鹽巴,姐妹倆嚇得趕緊報警。

警方到場後發現,死者身上沒有傷痕,研判是年老病死。邱男供稱,當天看到母親沒有呼吸,不想讓母親離開又擔心屍體腐爛,就塗抹鹽巴風乾遺體;兩個姐姐對弟弟這種行為,既難過又無奈。

酒測從嚴判刑輕?宜蘭「清寒」男5次酒駕竟免坐牢

【影】白車男誣賴被A到 見駕駛報警立刻變豎仔!

天生少隻手!銘傳「單臂球王」范弘昊照樣電爆對手

分班讓尤菊芳女兒成流浪學生 人本:學校也排擠了孩子

只有遠傳,沒有身體?鬼手T恤另類行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