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魚擱淺大陸街頭! 自稱老家就在釣魚台

我們想讓你知道…離海邊100多公里還能擱淺,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地大物博,甚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19日當天,在河北省滄州市老華北商廈斜對面,出現了一位身材姣好的美人魚,她上身穿著比基尼,下身則是閃閃發亮的魚尾巴,引起路人圍觀。美人魚還在地上鋪了張紙,上頭寫道自己是從釣魚台來的,但「無奈近日島嶼多事,魚不聊生」害得她被迫蹦出海面。


▲美人魚擱淺,但身上穿的不是貝殼而是比基尼。(圖/翻攝網路)

美人魚自稱從釣魚台而來,過去數千年來都受惠於中華文化,生活相當幸福,但因為海域最近紛爭相當多,不得已只好蹦出海面求生,卻擱淺在滄州街頭上。不過滄州距離海邊至少100里遠,擱淺擱這麼遠,還真是史上頭一遭。

不過美人魚說,三天後自己會化成珍珠,有緣人得到後,只要收集999對情人祝福,就可幫助自己復活。雖然話說得這麼神秘,但又有幾個人會真的相信呢?除了美人魚外,大陸過去還曾出現地鐵雅典娜後、西單女孩和女媧娘娘等特殊人物,看來大陸真的很神奇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