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病情及醫療狀況 監委黃煌雄申請主動調查

我們想讓你知道…要查快一點喔...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病情持續惡化,台大醫師柯文哲19日陪同扁辦人員赴監察院陳情,而受理陳情的監察委員黃煌雄20日已申請主動調查;黃煌雄表示,他會深入了解陳水扁的病情及醫療情況。

▼綠委連署籲讓陳水扁保外就醫。(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黃煌雄透過監察院新聞稿指出,陳水扁的病情及醫療狀況,目前都是由法務部或所屬矯正機關未具醫療專業背景司法人員,自行對外說明,所以引發外界諸多疑慮或不安。

黃煌雄認為,對於卸任國家元首的醫療人權,政府是否應儘速成立官方認可且具有公信力之醫療專業小組,對陳前總統身體狀況進行瞭解並適當地對外說明,他將在進一步深入調查後,釐清相關疑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