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屋內發射迫擊炮 兩縱火狂重創「恐怖谷」!

我們想讓你知道…今年煙花特別多.....

 ▲著名鬼屋遊樂場「恐怖谷」裡的恐怖景觀。(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賓夕法尼亞州最著名鬼屋遊樂場裡的兩名工作人員,因為涉嫌一把火將該鬼該鬼屋的著名景點燒為平地,遭到警方逮捕及起訴。

29歲的盧卡斯切斯奈(Lucas McChesney)與26歲的約翰塔汀諾(John Tardino) 是被雇來打掃下南安普敦(Lower Southampton)著名鬼遊樂場「恐怖谷」( Valley of Fear)。但是在8月8日當天,兩人卻決定在裡面「放煙火」。

ABC電視網報導。上述兩人當時在「寶藏室」內。塔汀諾發射夠一枚迫擊炮彈。炮彈把「寶藏室」炸出一個洞,並且讓室內一些舖在傢上的蓋布燒起來。

兩人趕緊試圖滅火,但為時已晚。不到45分鐘,「僵屍研究與控制中心」、「威利船長海難現場」這兩個相當受歡迎的景點,最後都被燒得面目全非。損失超過10萬美元。切斯奈與塔汀諾周二(18日)雙雙因縱火罪名遭到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