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生人偷走小黃 「順便」載客賺車資

我們想讓你知道…運將也太粗心了吧?

東森新聞記者潘靚緯、盧俊傑/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楊姓男子剛出獄就到處偷竊,他先偷走一輛機車當代步工具,又發現路邊一輛計程車,車上沒人鑰匙也沒拔,大肆搜刮財物後乾脆把車開走,途中還疑似載了一名婦人,多賺了100多元車資。

根據路口監視器畫面顯示,楊姓嫌犯騎機車繞過去又繞回來,看到停在路邊這輛計程車沒上鎖、鑰匙也沒拔,直接開門進車內搜刮。中市頭家所所長黃俊憲說,「看到一台計程車,裡面鑰匙沒有拔掉,(嫌犯)把機車停在旁邊,順勢把計程車開到山下去。」

楊嫌乾脆把車開走,由於偷的是計程車,途中一名婦人還對他招手,嫌犯也順勢停車載客,冒充運將,還多賺100多元車資。所長黃俊憲表示,「警方到達他家附近,只有他哥哥在場,我們播放監視器給他哥哥看,他哥哥一眼指認出弟弟犯下竊盜案。」

嫌犯自以為偷了機車犯案不會被抓,卻還是被路口監視器拍下車號,警方循線找上門。32歲楊男供稱,因為剛出獄找不到工作,想靠偷來的計程車賺錢討生活,但這下子恐怕又得再吃牢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