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麻將自摸贏錢猛放屁 惹惱牌友互毆掛彩鬧上警局

我們想讓你知道…要我也會翻臉。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打麻將是在放什麼屁!」高雄一名計程車司機,8月與牌友聚會摸8圈消遣時,受不了牌友自摸贏錢還不斷放臭屁,口出3字經痛罵對方。「放屁也不行喔?」兩人因此互嗆扭打,方城之戰變成真人PK,最後都掛彩受傷還鬧上警局。

8月2日晚上8點許,4名計程車司機聚在小港區自家車行打麻將。打到一半,柯姓司機忽然放了一個響屁,黃姓牌友聞到味道,抗議柯男屁太臭,用手摀鼻要求不要再放。

話才剛說完,柯男便自摸贏錢,打牌輸錢已經很不爽,不料柯男在收錢時又放了一個超級臭的屁,惹惱了一直被迫聞屁味的黃男飆罵3字經。一直放屁的柯男也不甘勢弱,立即回嗆。

「我不玩了!」一陣互罵後,柯男起身想要離開。贏錢放屁還想跑?黃男便追了上去,雙方扭打在一起。事後,柯男至醫院驗傷,指控黃持鐵棒毆打他。黃男到案供稱:「我沒打他,是他要打我自己跌倒。」訊後被依傷害罪嫌函送法辦。

專家指出,任何形式的牌局都不該用讓對手感到「不舒服」的方式影響牌局進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