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花美男當道!年砸145億台幣買保養品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美麗的男孩會讓我分不清楚性向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過去,南韓的男性都被認為是「大男人」,但如今這個形象已被徹底顛覆,他們競相以成為「花美男」為榮。據資料顯示,南韓男性人口約為1900萬,但去年就砸下近台幣145億元買保養品,幾乎占了全球銷售額21%,成為全球最大男性保養品市場。

南韓男性吹起一股崇尚「陰柔美」的風潮,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男性保養品、化妝品、醫美診所等,他們追求吹彈可破、完美無瑕的肌膚。據歐睿信息諮詢公司統計,去年男性護膚保養品的花費達到近4.96億美元(台幣145億元),占全球銷售總額的2成,為全球最大的男性保養品市場,今年更可望突破8.85億美元,數字十分驚人。

▼「貓眼花美男」朴俊英。(圖/取自網路)

▼張根碩在推特放男扮女裝照,嘟嘴賣騷的模樣讓粉絲看了又驚又喜。(圖/翻攝張根碩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