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暴能讓女生比較興奮...5%韓男學生性觀念扭曲

我們想讓你知道…怎會有這種想法,太詭異了=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一份有關性行為意識的調查顯示,有近5%男學生表示「暴力」是男人讓女人產生性衝動的方式之一,另有部分男學生認為男生進行性行為施暴,女生越覺得刺激,顯示韓國部分青少年性意識扭曲相當嚴重。

據南韓《朝鮮日報》報導,韓國女性政策研究院去年向4810名國、高中生為對象進行調查,結果有7.4%(197人)的男學生及3%(70人)的女學生認為「當男生粗魯地對待女生時,女生會有刺激感」,另有5%(139人的男學生和4%(88)人的女學生認為「暴力」是男人讓女人產生性衝動的方法之一。


▲性行為中的催情劑應該是一個吻,而不是暴力。(圖/取自網路)

此外,有29%(773人)男學生表示「男人只要給錢,就能與對方發生性行為,而有19%(528人)男學生和15%(311人)的女學生認為「男人的性衝動是本能反應,無法克制」。

女性政策研究院表示,不少男學生認為男人對女生施以性虐待或買春都無所謂,這類學生很有可能在現實生活中做出類似的暴力行為;另有專家指出,學生會有這樣的性扭曲現象,極有可能是從小就大量接觸殘忍的淫穢資訊,像是青少年集體性虐並拍成影片等類似事件,有可能就是模仿電影或漫畫中的情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