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10年嗆殺全家 婦受不了膠帶悶死同居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家暴請打113家暴專線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楊梅45歲的連姓婦人領有憂鬱症身心障礙手冊,因不堪48歲的同居男友呂理競長期施暴,13日凌晨趁呂男酒後服用安眠藥熟睡時,以膠帶綑綁他手腳、封住他口鼻,導致呂男窒息長達20分鐘死亡,悶死男友後向警方自首,哭訴呂男10多年來常常對她施暴,甚至威脅殺她全家。檢方複訊後,向法院聲押獲准。

▼隱忍家暴10年受不了,連婦用膠帶悶死同居人。

警方調查,連婦和呂男同居,未生育,連婦長期無業,呂男20多年前曾因一清專案被管訓過,是列冊有案的流氓,目前做油漆工,工作不穩定,兩人經常吵架。連婦表示,同居10年呂男動不動就毆打她,若想分手,呂男就恐嚇「分手就殺光妳全家」。去年5月和今年7月,她受不了長期家暴申請家暴令,但呂男苦苦哀求又撤回。10天前,呂男又狂毆她,讓她決定先動手。

連婦供稱,13日凌晨和男友喝了5罐啤酒,呂男再度恐嚇要殺她全家,她越想越不甘,看著男友吞了6顆安眠藥後,躺在客廳呼呼大睡,於是動了殺機,拿出家裡的膠帶,綑住呂男手腳,再封住口鼻,讓他窒息而死。

警方表示,連婦看男女沒有呼吸,還撕開他口鼻的膠帶,確定死亡後才搭計程車到新北市板橋找胡姓朋友哭訴,友人立刻帶她到警局自首。檢警13日相驗初判呂男是窒息死亡,下周二將再解剖複驗查確切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