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建中黑糖剉冰太吵 「咆哮姐」連珠炮嗆客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闆怎沒送盤剉冰讓她消消火呢?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位在台北市建國中學附近知名的黑糖剉冰店,一名婦人不滿剉冰店長期環境髒亂、客人噪音太大,氣得衝下樓質問店家、罵客人,這位「咆哮姐」誇張的行徑,全被一旁的客人錄了下來。

「你們講話聲音輕一點嘛….我們這邊是住宅ㄟ….你真是欺負我們到家了…每天ㄟ…」,身穿黑色上衣的婦人一陣連珠炮,無論是看到剉冰店員工或是客人,她不分青紅皂白,只要是跟剉冰店有關的人通通都罵。

婦人理直氣壯,愈說愈大聲,甚至連一旁的路人經過剉冰店也掃到颱風尾,莫名被罵一頓;裡頭吃冰的客人受不了,忍不住站起來請她小聲一點,沒想到婦人不甘示弱,開始拿相機「蒐證」。

但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她這麼氣憤?其實她是剉冰店附近的住戶,不滿剉冰店長期環境髒亂,且客人聊天聲音太大,一時情緒失控衝下樓理論,看到誰都罵,但這樣瘋狂的行為,被網友冠上「咆哮姐」名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