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喝醉還是杯子喝醉?到底是誰喝醉!?

圖、文/生活童話

三不五時喜歡小酌幾杯的朋友,對於酒杯的形狀是否都不是挺在意的呢?畢竟重點不在杯子,在於杯子裡裝的酒,但是如果當你到了一家店點了一杯酒之後發現,杯子詭異的形狀讓你不得不多注意他一眼,甚至會懷疑怎麼自己還沒喝就眼花了;不過如果你看到以下這樣的杯子時,請不要懷疑自己出現了幻覺,這是由倫敦東部一個小工作室打造的"帶著醉意的酒杯",每個杯子扭曲的弧度方向不同也沒有規則性,看起來就像是喝醉酒的人走起路來歪七扭八的樣子。

4"喝醉"相信是絕大部分的人有過的經驗,當你喝醉時一閉上眼睛世界就開始旋轉,你覺得暈眩不舒服想吐,當你睜開眼睛所看到的景象,是否也像這些杯子一樣扭曲癱軟?還是其實喝醉清醒後你也不記得當時所發生的事XD?

3這個傾斜的酒杯生動的曲線,像極了一個剛喝的微醺的人,身體微微傾斜、稍稍不穩的樣子。

2看來這個酒杯還沒開喝唷XD 站的這麼直挺挺的,來人快給他倒酒!來~乾杯啦!

1看到這個"帶著醉意的酒杯"的系列是不是覺得很新奇又非常有趣呢?而酒杯不只有微醺的樣子,就連喝得比較茫或喝得爛醉等級的也都有;或許設計師也是非常喜愛喝一杯的朋友,因此將人們喝醉後東倒西歪的樣子加入杯子的元素裡,可是又非常精準地將每一個杯子的容量控制在250ml,避免一次就太快喝醉,而這麼kuso的酒杯說不定還可以拿去嚇嚇已經喝醉酒的朋友呢!不過小心不要玩過頭,害朋友以為自己精神分裂就好囉XD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雙層啤酒瓶杯設計,喝熱飲不燙手,冷飲不滴水珠,化身為一份迷人禮物

愛香蕉酒瓶塞,讓瓶塞與瓶口間更加緊密穩合,而避免空氣的進入造成液體氧化

用冰所製成的Shot杯,冷凍後裝入自己喜歡的酒精飲料,享受冰涼的快感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