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廟口攤商倒會3千萬 海巡兒嗆:誰敢報警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的辛苦錢ㄟ....可惡!

東森新聞記者呂國寶、謝宜倫/基隆報導

基隆廟口商圈攤販驚爆遭倒會3千萬元,被指控捲款落跑的賴黃寶珠(上圖)在廟口夜市經營鍋燒意麵,後來擔任會首起互助會超過20多年,附近攤販都對她相當信任,結果上月底她說要出去玩,後來就完全聯絡不上,跟著黃姓婦人繳會錢的夜市攤販至少有20人,有人損失好幾百萬。

另外,受害攤商找上婦人在海巡署基隆查緝隊服務的兒子時,竟然還被嗆聲說不准報警,否則一毛錢都拿不到。基隆機動查緝隊分隊長吳健國表示,他能體會被倒會攤商的心情,會提醒隊員盡快聯絡母親,出面解決債務問題。

據了解,賴黃寶珠在愛四路夜市賣鍋燒麵多年,擔任會首超過20年,一直都很有信用,附近攤商有些人甚至跟了10個會,如今她竟捲款落跑,受害攤商初估至少有20人,總金額高達3000萬元。

受害攤販表示,因為當初賴黃寶珠只對他們說要出去遊玩,現在卻完全聯絡不上,找上她在海巡署基隆查緝隊服務的兒子時,竟然還被嗆聲;受害攤商更發現,她位在愛五路的住家已經貼上出售字樣,鍋燒麵攤子也鎖在旁邊,與丈夫更是在8月28日就辦理離婚,甚至改名「黃美蓮」,懷疑是惡意倒會。

這些受害的基隆夜市攤商一方面想盡辦法找人追錢,晚上又得忙著做生意,蠟燭兩頭燒的情況下,大家既無奈又氣憤,只希望賴黃寶珠快點出面,不要讓他們辛苦賺來的錢全成泡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