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半裸男當街鑽木取火 重現《浩劫重生》真人版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以角逐奧斯卡了XD

▲羅布當街演出《浩劫重生》真人版。(圖/截取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由好萊塢影星湯姆漢克(Tom Hanks)主演的電影《浩劫重生》(Cast Away)曾感動不少影迷,劇情描述主角孤身在無人島流浪的故事;而今年6月在英國劍橋,則有名23歲的男子羅布(Rob Thomson)疑似「入戲太深」,竟當街鑽木取火、和排球對話等,真實上演《浩劫重生》真人版。

羅布在劍橋大街的草地上,真人重現電影《浩劫重生》的情節,過程完整拍下被放在YouTube上。影片裡羅布搖搖晃晃的踏上草地,象徵他踏上孤島,然後他打破椰子喝椰子水,撿樹枝嘗試鑽木取火,自導自演超入戲,讓不少經過的路人全都看傻眼。

到了影片中段時,鏡頭一轉,羅布已經蓬頭垢面的赤裸著上半身,和身邊不可或缺的靈魂角色排球「威爾森」談心,最後他決定離開孤島,於是跑到河裡划船,中途威爾森就如同劇情一樣不慎落水,入戲的羅布心痛大叫著威爾森的名字,但只能眼睜睜看著它越漂越遠,最終只好忍痛道別。

羅布如此精湛的演出,雖然一開始讓不少人摸不著頭緒,但堅持演到最後,換來許多觀眾的歡呼和掌聲;影片在7月放到YouTube至今,已有超過1萬人次觀看;甚至有網友表示,即使是模仿,還是受到感動而掉下眼淚。

▼真人版《浩劫重生》。(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