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認傳播妹遭下藥 40古惑仔砸經紀公司傷人

東森新聞記者崔顯亞/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個月內接連傳出4聲槍響後,又發生古惑仔上門打人尋仇事件。7日晚間11點多,近40個古惑仔騎機車來到前金區一間傳播經紀公司,不但施放信號彈、砸毀公司,還持棍棒痛毆公司內兩名男子,尋仇意味相當濃厚,也讓人質疑高雄市的治安是否亮起紅燈。

被砸的地點位於中華四路某商業大樓3樓,只見處處凌亂不堪,玻璃碎片散落一地,甚至還有血跡,放眼望去沒有一處是完整的。當時這家傳播經紀公司有林姓、余姓兩名男子,被毆一群古惑仔打傷,送往大同醫院診治後,傷勢已無大礙。

7日晚間11點左右,40多名古惑仔衝進這棟大樓,控制保全人員後就開始一陣亂打,臨走前還放信號彈嗆聲,地上留下燒過的黑色痕跡。警方初步調查,這群古惑仔誤以為旗下傳播妹遭到這間傳播經紀公司人員下藥,憤而糾眾尋仇。

事發後兩天,警方宣布破案,表視逮捕一名帶頭主嫌,至於當天參與的古惑仔,警方已全部掌握他們身份,將一一追查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