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又被駭客入侵 台灣用戶個資遭竊

▲Sony手機。(圖/資料照片)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索尼公司(Sony)曾被駭客入侵,造成高達770萬用戶資料外洩,現又有駭客組織Null Crew宣稱破解Sony的8台行動通訊伺服器;索尼6日證實,已知有400多名行動部門客戶的資料遭竊,受害者包括台灣和中國大陸用戶。

Null Crew據稱與國際駭客組織匿名(Anonymous)有關,他們宣稱駭進索尼行動通訊伺服器,並在網路張貼竊來的使用者名稱、電子郵件和一些密碼,並在推特(Twitter)發表聲明批評索尼,「索尼,我們對你們的安全真的極度失望(dearly dissapointed)。」

Null Crew宣稱攻破8台索尼伺服器,指該公司資安問題嚴重,並批評「也許這就是為什麼索尼客戶不能相信索尼,或索尼為什麼做不出任何正確的技術的原因。」

索尼發言人6日表示,客戶姓名與電子郵件外洩,但信用卡和銀行帳戶資料沒有遭竊,索尼正在調查這起事件,但存有客戶資料的伺服器屬於不知名的「第三方」,而非索尼本身所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