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遊覽車上哪來的小朋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會有導遊點人頭.....。

文/水妹

閱讀前請服用:此篇文章是新聞雲粉絲團推廣【大家來說鬼大賽】之投稿文章,並非新聞報導,有興趣加入的雲友們,也歡迎點入投稿。

常聽說領隊帶團,經常會遇到些無法解釋的詭異情形,自詡八字超高的我,沒想到也讓我遇上了這麼一件....

曾經,在某次深夜出發的遊覽車上。嚴重睡眠不足的我,由出發到車子上了高速公路,腦袋都還昏昏沉沉的。

這時司機大哥忽然跟我說:「耶,有個小孩坐到第一排,太危險了!妳請他坐到後面去。」

聞言,我連忙看了下司機身邊乘客艙的監視器。由於角度問題,監視器並不能照到第一排的全貌,只能照到椅背的上端。

既使如此,我也清楚看到半個小腦袋瓜子,靠在第一排座位的椅背上。果然是個小朋友坐到第一排了!(因為小朋友個頭矮,才有可能坐在第一排只露出半個腦袋)

於是我便往上走到乘客艙,並往第一排過去............

咦.............沒人啊!?

▼司機大哥和領隊同時看到的小朋友到底是......。(圖/水妹提供)

回頭再看乘客們個個是呼呼大睡、好夢正酣,半點也沒有任何人起來走動過的跡象。那......是誰家的小朋友剛才跑到第一排啊!?

不......不對.......!!!

這時我忽然腦袋清醒了過來。

這一團........沒、有、小、朋、友、啊!!!

摒住了呼吸,我又慢慢的回到副駕駛座,很鎮定、也很冷靜的慢慢對司機大哥說:「大哥,第一排,沒有人坐;這一團,也沒有人帶小朋友。」

司機大哥聽完我的話後,頓時沉默了約三十秒。

然後,他也很鎮定、很冷靜的說:「沒有就好。」

沒、有、就、好.................

總之.....直至行程結束,這件事,我和司機大哥也沒人敢再提起了....如今回想起來,依然忍不住要問......

哪來的小朋友啊!?—在遊覽車上,通常不僅只有乘客.....尤其在深夜....

《ETtoday新聞雲》誠邀大家一起來說鬼故事,豐富好禮等您們來拿!參加活動請點下方圖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