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天菜...F奶長腿辣模希維亞 讓妙娃種子變得「超立體」

▲超辣網紅希維亞穿上妙蛙種子上衣後,讓男人更想抓寶可夢了。(圖/翻攝自Sylvia 希維亞粉專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如果偏愛短髮性感的肉彈身材,那帶點冷艷氣質的辣模希維亞,絕對是你不可錯過的夢幻天菜。這位辣妹不只有F級上圍,也搭配長腿和百變造型,在臉書不停發送辣照。其中一張她穿上妙蛙種子的短版上衣,幾乎變形爆凸的犯規照,更是讓人鼻血直流、無法眨眼啊!

▼胸前相當雄偉的希維亞,是許多男人心目中的女神啊!

希維亞擁有極佳的外貌條件,俏麗短髮搭配凶狠身材,實在是讓人垂涎三尺。日前她就臉書分享一張自己穿皮妙蛙種子的短版上衣,幾乎爆出畫面的性感照,很快引發網友熱議。有人大讚:「在家都是這樣穿的嗎」、「你鄰居真幸福」、「胸部都快比臉大了」;還有豪放的網友表示:「不要穿這樣躺著,我會胡思亂想拉!」

外表看似陽光,希維亞私下卻是個不折不扣的宅女,喜歡電動與漫畫,閒暇也在SWAG直播。據她本人表示,自己不喜歡緊湊,更偏好悠閒的生活步調,而且很怕曬黑 (明明就很白),所以進入夏天後,除了工作都不會在白天出門,就要徹底貫徹宅的概念呢!

最後附上小檔案給各位欣賞:

姓名:希維亞
英文:Sylvia
生日:1995年12月04日
身高:170 cm
體重:52 kg
三圍:34F/25/36
學歷:樹德科技大學流行設計系
職業:模特兒、平面Model、展場Show girl
興趣:拍照、唱歌、看動漫、看電影、旅遊

▼身材火辣、眼神迷濛,看的男粉絲都心癢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