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公民砸百億!網友發起一人一萬買《蘋果日報》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個辦起來比紅衫軍還猛一百倍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壹傳媒的《蘋果日報》、《爽報》與《壹週刊》若遭收購,也等於宣告黎智英在台灣媒體事業的發展將暫告一段落。有網友5日在臉書(Facebook)發起一人一萬買《蘋果日報》的集資活動,希望能號召百萬公民,集資一百億買下《蘋果日報》。

▲《我是黎智英》封面。(圖/取自網路)

假設《蘋果日報》加上《爽報》市值1百億,這個活動要成功就得讓1百萬人都掏出1萬。截至目前為止有104人參加,發起活動的網友留言表示,「就算身為苦哈哈慘兮兮的青貧族、崩世代,我們還是要堅持理想,為社會改革盡一點心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壹傳媒大地震不僅震撼台灣媒體圈,連香港媒體都議論紛紛。靈獅控股主席黃偉康猜測,黎智英不堪壹電視的持續虧損,變賣紙本媒體「先止血」,再來「處理」壹電視,並承認敗走台灣。

壹傳媒4日傍晚正式公告,有「獨立第三方」資本要洽購台灣《蘋果日報》、《爽報》與《壹週刊》等印刷媒體業務,外傳買主包括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富邦蔡家均、中信辜家、電訊盈科主席李澤楷等,甚至連忙著談「鴻夏戀」的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也被點名。

活動連結:網友百萬公民買《蘋果》!一人一萬,讓「壹傳媒」成為台灣公民集資的媒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