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說遭罵翻!王如玄親臨罷工現場 承諾予以協助

我們想讓你知道…確實我們需要的不是仙女,是一顆真正關心勞工的心。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外界質疑勞委會主委王如玄是否對華隆的員工關心太少,王如玄當時指出,勞委會已經協商10多次,還召開跨部會會議,但自己不是「仙女」,一出面就能解決所有問題。「仙女」一說也被網友罵翻,認為勞委會不懂百姓辛苦。2日王如玄則來到罷工現場,並承諾會與債權銀行協調,負擔勞工被積欠的部分薪資。

▲王如玄的「仙女」說被網友罵翻,2日她親自來到華隆罷工現場,承諾會予以協助。(圖/ETtoday資料照片)

王如玄的「仙女」說被網友罵翻,認為她身為政務官卻不懂百姓的辛苦,甚至遭批根本就是「資」委會才會說的話。華隆罷工進入第89天,華隆工會顧問高偉凱表示,王如玄2日親臨罷工現場,並向工會承諾,將召開跨部會會議調查華隆案,調查華隆是否非法虧空,並和有優先債權的銀行協調,要求負擔部分勞工被積欠的薪資,而勞工在罷工期間如有生活困難,也可向勞委會尋求協助。

高偉凱表示,工會代表日前和王如玄討論罷工相關議題後,邀請王如玄到罷工現場關心,而王如玄也應邀在今天到罷工現場,向在場100多名勞工表達慰問和關心。高偉凱也表示,工會的罷工行動將會持續下去,直到和公司簽訂解決勞資爭議的協議書為止。

華隆工會怨陳情不見人 王如玄:不是仙女!出面就能解

民團發起一人一信救華隆 不要仙女主委要總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