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青年團決選 馬期許:不要變成下一個政客

我們想讓你知道…莫非是暗指青年團長不要變成「林X世」?

▲國民黨青年團舉辦總團長決選,馬英九呼籲當選人要多關懷社會並突顯「正面價值」。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國民黨青年團於31日舉辦第七屆青年團總團長決選,由就讀交通大學經營管理研究所二年級的凌濤當選新任總團長。總統馬英九除了親自出席並提問外,也呼籲凌濤應提倡並突顯「正面價值」。馬英九表示,如果社會服務工作做得好,將來對「個人的政治工作絕對有幫助」,他也勉勵凌濤,要避免長大後參與政治,卻「變成一般人不見得欣賞的政客」。

馬英九說,當年有許多才剛滿20歲的先烈先賢拋頭顱、灑熱血,國民黨等於是靠青年起家,他在7年前提出成立青年團的主張,目的就是希望讓年輕人能了解這段歷史,並導入熱情,成為國家社會正面力量。

馬英九表示,國民黨雖然是政治團體,但政治團體不需要整天都搞政治,重要的是要花時間關心周邊的人。在平時沒有選舉時,主要的工作就是關懷社會、弱勢與環境,提倡正面價值,讓社會向前邁進。馬英九指出,社會有很多事情跟政治無關,必須將這些價值突顯出來,而未來青年團長應該朝這個方向努力,而社會關懷應該是青年團最重要的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