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挺扁保外就醫 吳育仁:沒把握的議題,就不要拋出

我們想讓你知道…2016好像還有段時間0.0

▲吳育仁表示,馬政府必需儘快弭平「零星砲火」,否則一旦燎原,就危及未來的選情了。(圖/翻攝自中評網)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郝龍斌動作頻頻,先是主張讓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後又主動向東部災區提供救助金,外界解讀為中生代卡位。國民黨新生代立委吳育仁接受中評社訪問時表示,若說卡位是言之過早,但如果沒有把握的議題,最好別拋出來,否則拋出來無法得到大家的認同,反而造成藍營支持者的鬆動。

對於黨內是否對馬英九近期表現不滿,出現反馬聲浪?吳育仁表示,基層現在多數不看好經濟,是對整個執政團隊的能力產生質疑、不滿,對馬也有一些抱怨,但仍屬於「零星砲火」,不算是反馬聲浪。黨內有不同的聲音很正常,但不能輕忽,必需儘快消弭零星砲火,否則一旦燎原,就危及未來的選情了。

吳育仁認為,副總統吳敦義及台北市長郝龍斌、新北市長朱立倫、台中市長胡志強,不論誰最後出線出征2016大選,應該都不會傷及和氣,因為藍營有太多分裂經驗,這四人過去也歷經過多次失敗的痛苦,只要依初選機制產生,大家一定會支持。

他指出,藍營有不少人支持扁應關在牢裡,郝龍斌主張保外就醫,會受到傷害,質疑他意在2016大選。沒把握的議題,最好別拋出來,否則沒獲得綠營支持,反而鬆動藍營的支持;若是拋出的想法能與多數民意符合,自然就能取得人民的認同與支持,但若未獲得認同,反而可能受到傷害。

保外就醫?郝龍斌:總統有總統考量,我有我的想法

展現「總統」級高度 郝龍斌主動金援屏東災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