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的璀璨魅力 水晶兩用觸控筆

文、圖/Wow!La Vie

這是一個最好的時代,這是智慧的時代,從電腦進入平板及觸控手機的世代,在時間如短跑選手般迅速趨前,一回神已經是觸控世界的天下。我們都需要一個好用外觀時尚的觸控筆讓我們在平板上盡情投入、在使用的時候展現手上的無限魅力,剛好最近入手了一系列美呆了的觸控筆,必須立即告訴大家這款觸控筆有多迷人!

潔白款式觸控筆,包裝設計充滿質感,霧面貼面,正面可直接看到筆完整的樣子,肆意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吧!兼具實用與外觀的晶鑽水晶兩用觸控筆,是原子筆,也是觸控筆,為了搭配水晶,筆桿與筆頭皆為淡淡珠光閃耀,可以看到筆頭部分為同色系的圓頭設計,摸起來柔軟,適用於所有電容式觸控面版3C電子產品。

這款觸控筆最重要的地方在於筆桿裡的晶鑽水晶,當光線投射在水晶上,折射出閃爍的光芒,書寫時筆桿跟著搖擺,晶瑩剔透的水晶如同舞會中迷人的首飾,一閃一閃絕對最吸引人。一共有五個顏色,潔白款的水晶清透誘人,帶有鑽石的高貴特質,切割折射的光彩叫人難以將目光移開。

幻夢粉紅的女孩色彩,如同做一個浪漫沉醉的美夢,隨著每一次的呼吸,只有越來越迷戀及痴狂;優雅淡藍的中性氣質,是知性人喜歡的愜意藍天,色澤輕淡卻帶有深沉的幽靜,如同站在地中海,悠藍風情不過如此;與潔白款相同擁有純淨的水晶,筆桿為沉穩洗鍊的黑色,高階主管喜愛的顏色,低調個性飄然展現,品味無限釋放;紫迷心醉,紫色總是帶有神秘風貌,成熟的美感在手間綻放,喜歡尼泊爾、瑪雅等神秘國度的人,一定對此款一見傾心。

最令人意外的,此款觸控筆竟然是甜蜜的對筆!有長款(長14CM,直徑1CM)及短款(長12CM,直徑0.8CM)的分別,材質為矽鋁銅合金。戀人之間,也能書寫屬於兩人的親密文字。(偶而暫停使用簡訊吧!)

書寫起來十分流暢滑順,筆桿大小適中,握筆順手,以食指輕觸筆夾的地方,筆頭的觸控功能將會顯現,無論滑過、點選都能輕鬆操作。

我們被多樣化的選擇沖昏了頭,但能充滿真切情意的商品卻十分缺乏,實用、美觀是我們迫切需要的。在七夕前夕,不妨挑選一組觸控筆,提示另一半應該要開始撰寫一封真摯流露的卡片,讓感情更加升溫吧!


◎更多美學快訊請至Wow!La Vi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