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旬男股票慘賠千萬 電話恐嚇殺馬總統全家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巿陳姓男子涉嫌於6月間連打2通電話到總統府,恐嚇要殺害總統馬英九全家;檢調專案小組透過聲紋鑑定,21日將他逮捕到案,全案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調查局台北巿調查處表示,今年6月7日,陳姓男子(64歲)連續打2通電話到總統府陳情專線,連說10幾次要殺害馬總統全家,他要當「台灣烈士」。辦案人員根據電話通聯資料並進行聲紋比對鑑定,查出是陳男所為,報請台北地檢署檢察官郭進昌指揮,昨天持搜索票前往陳男住處逮人。

值得一提的是,檢調昨天搜索時,原本擔心陳男是可能藏有槍枝,但進門後發現陳男他在家裡設立大片電視牆,還有4台電腦看盤,儼然是小型「號子」。

陳男供稱,他原本是企業主,後來因生意失敗,將新台幣上億元資金改投資股票及期貨;今年6月間,因證所稅議題,讓他對馬總統施政不滿,加上股票慘賠1000多萬,他才憤而打恐嚇電話。

另外,陳男從去年5月就開始打電話給總統府與財經部會,表示要注意外資狙擊、政府讓外資借券放空的政策錯誤等,但打了30通都未獲回應。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