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360 全民體感運動會 12 歲學童奪冠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人有參加這比賽的嗎?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奧運才剛落幕,微軟 Xbox 360 先前舉辦的「Kinect運動之星」體感運動會則在台展開三週的激戰,共超過 3,500 人次參與,並在 18 日進行總決賽,來自全台近 100 位的選手晉級決賽,最後由年僅 12 歲的佘小弟弟最後以15.3 公尺的佳績,打敗現場所有參賽者,贏得香港迪士尼來回機票。

「Kinect運動之星」決賽現場中,來自中部的蕭姓家族相當積極,一家五口就有四名成員進入決賽,另外還有來自北台灣初賽成績就非常優異的黃姓家族成員以及南台灣都很喜愛 Kinect 運動的佘姓一家人,不同年齡層的參賽者即使只是一般民眾,但全都展現出如專業運動員般的精神,奮力展現最好的成績。終場由來自台北的飛毛腿戴廷恩同學以 0.06 秒之差,拿下跨欄項目冠軍;同時跳遠項目冠軍則由遠從高雄北上的佘松燁小弟弟獲得,年僅 12 歲的佘小弟弟最後以15.3 公尺的佳績,打敗現場所有參賽者,贏得香港迪士尼來回機票。

台灣微軟消費通路事業群零售通路營運暨行銷業務部資深產品行銷協理陳傑樺表示:「此次《Kinect 運動之星》賽事中,我們看到參賽者的熱情,加上親友團的支持與鼓勵,讓全家人的感情更緊密。這次能夠在三週內吸引超過3,500人次的消費者參與,證明了這是一個適合全家大小、不分年齡、性別皆可一同體驗遊玩的家庭娛樂,未來我們也將推出更多更好玩的遊戲及更多元的服務以滿足更多消費者的需求。」

「Kinect運動之星」參賽選手橫跨老、中、青三代,競賽過程中年齡最小的才 8 歲,來自中部蕭爸爸分享,Kinect於2010年開賣當天,他就立刻買來當做小孩的生日禮物,現在Kinect已經陪伴全家人度過非常多的歡樂時光,參賽者應援團田媽媽表示,讓小朋友在家裡也可以運動這個想法很好,可以透過 Kinect 讓他在家裡動一動,加上遊戲玩法很多元,畫面很細緻,我們一家人都愛玩,連我自己都喜歡,很推薦給大家來試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