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訂50碗麵搞失蹤 東鼎牛肉麵老闆氣炸:15日不出面就告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人也太惡劣了!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台東市知名的東鼎牛肉麵13日接獲一筆50份炸醬拌麵的訂單,但等到麵煮好了,卻遲遲等不到客人來領走,回撥電話也沒人接,這才發現被騙了,憤而向警方報案,並且也要求這名男子15號晚上打烊前出面處理,否則就要提告。

麵店老闆娘胡美華表示,13日中午接到一通要訂50碗炸醬拌麵的電話,以為接到大生意,二話不說馬上張羅煮麵,但全都打包好後,卻聯絡不上打電話來的男子,看著已經煮好的麵,老闆娘超級火大。

雖然一碗麵只賣60元,但是50碗就要3000元,現在等於白白浪費了這些好吃的食物,老闆娘說,當時為了處理這50碗麵,讓許多客人枯等20分左右,沒想到卻白忙一場,最後這些炸醬麵全轉送給教養院做公益。

老闆娘表示,會去申請通聯紀錄,要求該名男子15日晚上9點半前,一定要來解決,如果沒有的話,就給他移送法辦。而這名惡作劇的男子的行為也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面臨最高1萬2千元罰款。若是假冒別人訂購,則會吃上刑法毀謗和妨礙信用罪。

●東鼎牛肉麵
連絡電話:089-350321
連絡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光明路107號..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