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大雷雨發威噴飛人孔蓋!路面驚現4公尺水柱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連日下起滂沱大雨,造成多處淹水。小港區7日更出現奇觀,由於排水系統難以承受大量雨水,竟把人孔蓋噴飛,地面湧現大量有如噴泉的水流,高度超過4公尺。目擊者表示,「整個都噴上來,人孔蓋也飛出來,那時候好多台車停在一旁,不敢經過。」

▲排水系統負荷不了雨量,人孔蓋竟被噴飛。(圖/翻攝行車記錄器)

由於水流沖擊力相當大也撕裂柏油路,現場不斷發出「啵啵」聲響,讓路過的汽機車,甚至是公車都嚇到不敢行駛,行車記錄器也錄下這幕恐怖景象。

▲高雄市中華路地下道淹水。(圖/東森新聞提供)

經過一夜,雨停了,人孔蓋8日搬回原位。但是柏油路面殘破不堪,現場拉起封鎖線,原來受到海葵颱風外圍環流影響,西南風讓高雄連日下起大雨,小港區高坪二十二路因排水系統無法負荷大量雨水,人孔蓋難以承受水流壓力,地底噴發出有如湧泉的水流,還好沒有造成路過行人以及駕駛受傷。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