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和海象瘋狂喇舌 彩虹糖新廣告遭批太噁心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了真的有點令人不酥湖.....=___=

▲「Skittles」彩虹糖新廣告中美女跟海象喇舌的畫面被痛批噁心。(圖/取自影片)

新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行銷世界的「Skittles」彩虹糖,因為糖果顏色繽紛、口味眾多,廣受大小朋友喜愛;不過它最近推出一則詭異的廣告,一名美女手拿彩虹糖,卻非常投入的跟頭比自己大兩倍的海象「喇舌」,引起不少人痛批這只會減少購買慾望,因為實在太噁心了。

「Skittles」最近推出外在顏色與實際口味不同的新產品「Riddles」(猜謎),想讓消費者每次吃到不同口味都驚奇,而搭配宣傳的新廣告中,一開始金髮美女就很投入在跟一隻海象深情激吻,還不斷發出口水聲,室友驚問她在幹嘛,她講完後卻繼續親個不停。

不少人看完後大批噁心,不懂廣告想表達什麼,只覺得Skittles弄巧成拙,進而破壞了形象;甚至還有保守派媒體痛罵,認為這根本是有意想淡化「人獸交」變態和醜惡的詭計。

▼「Skittles」彩虹糖推出的美女和海象親親的新廣告。(影/取自youtube)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