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做越差! 《暗黑破壞神》拿下爛作第三名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也好久沒玩了。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專業電玩網站「PC-GAMER」日前針對電腦遊戲進行大調查,請網友評選出越來越好和越來越爛的作品,總計吸引超過20萬人投票,最終結果於1日公佈,其中在台灣造成大轟動的《暗黑破壞神》拿下爛作品第三名,最爛第一名則為射擊遊戲《決勝時刻》;最好遊戲則由《上古卷軸》拿下冠軍寶座。


▲爛遊戲票選,暗黑拿第三。(圖/取自網路)

PC-GAMER舉辦的這項投票,為期一個禮拜吸引破20萬人參與活動,在越來越好票選中共有101840票、越來越差票選中則有120415票,不過該網站並未公佈各遊戲的得票數字,僅公佈百分比。


▲期待越高,失望越大成暗黑三真實寫照。(圖/取自網路)

在越來越好遊戲中,自由度相當高的《上古卷軸》以超過60%的得票率拿下第一名,其次則為得票率破40%的《異塵餘生》,第三名則頒給射擊遊戲《絕地要塞》。在越來越差遊戲中,則是以戰爭遊戲《決勝時刻》的近70%得票率領先,其次則為得票率破50%的《龍騰紀元》,《暗黑破壞神》緊接在後成為最差遊戲第三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