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老師專欄/陽岱鋼4支1維持打擊率 火腿慘遭羅德毒手

張昭雄/賽評

3連戰連贏前2場的火腿隊,2日晚最後乙仗慘遭羅德隊毒手,以2比12絕大比數落敗,倖還以半場勝差保住洋聯盟主,明天起兩隊互易對手競逐,洋聯王座之爭仍受注目 。

此狹火腿隊征戰羅德隊的兩連戰都贏得相當艱辛,也都依靠陽岱鋼的優異演出,分別各淨贏1及2分而已,晚間最後一場火腿隊卻成判若兩隊似地,竟然淨輸10分之多,地主羅德隊扳回莫大顏面,所幸火腿隊連贏前兩仗後從第2名拉下持續一個多月王座的羅德隊,並領先有1點5場勝差,因此今晚輸後還保持洋聯盟主之席。明晚起火腿隊3連戰面對最近有3連敗厄運的洋聯第5名樂天隊,而羅德隊將對最近演出平平的洋聯墊底的第6名歐力士隊。

火腿隊此役輸在牛柵大為失常(先發谷元圭介6分敗投),全隊攻擊火力也欲振乏力,同時羅德隊如有神助的發揮無比威力之13支安打的3成61打擊率(火腿隊7支安打的2成19打擾),而且羅德隊洋將懷特還在第五局敲出逆轉頹勢的滿貫全壘打(本季第2支全壘打)。

至於陽岱鋼前兩場都有不同凡嚮演出,直接激起火腿隊贏球的戰果,然而此役呢?其實陽岱鋼也有1支安打的連5場都有擊安打表現,祗是隊友攻擊不夠連慣,也缺乏長打潛在力,只在第四、五兩局各得1分而已,反觀地主羅德隊在第四局攻下扭轉頹勢的5分,並在第八局趁虛而入摘下奠定勝基的6分,光是這兩局羅德隊就一舉獲得11分,火腿隊不輸也難矣!

2日晚間兩個聯盟其餘4場戰果為:央聯的中日勝巨人,3比2;橫濱勝廣島,5比2;養樂多勝阪神,5比0。洋聯的歐力士對西武,1比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