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宜蘭陳姓夫妻巡菜園 疑遭土石流雙亡

▲宜蘭縣南山村被列為土石流紅色警戒區。(圖/翻攝自農委會網站)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蘇拉颱風在宜蘭傳出死亡災情,宜蘭縣南山村開卑巷540-1號附近,今天(2日)下午1點10分發現兩具屍體,死者疑為陳姓菜農夫妻,被發現時,身穿著雨衣,趴在泥地裡,據發現屍體的菜農表示,這對夫妻耕種的菜園被大水沖毀,不知道是不是為了搶收菜,遭到土石流或洪水淹沒遇害,真正的死亡原因還需要警方的調查,目前也因為道路坍方,交通阻斷,遺體只能暫時先安置在工寮。

一對陳姓夫妻要到菜園巡視、並清理水溝,當場遭到活埋,目擊者發現時徒手開挖,但是二人已經是冰冷的遺體了。大同鄉長表示家屬在山下,已經通知家屬這個噩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