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推出部落客達人App《Blogger App》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繼先前推出的新服務《7Headlines》之後,痞客邦籌備多時的《Blogger App》31日登場,主要針對網路人氣部落客所客推出個人專屬手機App。

在發表會現場還找來了文學創作導演「九把刀」;網路圈擁有14萬臉書粉絲的蘋果達人「ifans」、攝影界教學好手「賀禎禎」、台灣3C達人「電腦王阿達」、美食新秀「柔藍食單」與「剎有其食」,以及美劇影集超級達人「美劇盒小品」,共推出七個台灣最具份量的部落客達人APP,一手催生 《Blogger App》 的痞客邦創辦人兼技術長小朱說:「每位人氣部落客的心血創作是痞客邦最重要的資產,為部落格達人打造最簡便的創作舞台成為推動《Blogger App》主要目的,未來部落格達人完全不必重新學習,只需要如以往繼續創作,就能同時在web端以及mobile端同步發表,建立個人影響力、方便粉絲追蹤,一舉數得!」

 痞客邦自去年年底開始與部落客們接洽《Blogger App》專案,目前第一階段《Blogger App》支援iOS系統,第三季將完成導入Android平台,同時也正評估加入Win8的App開發,目標就是要打造《Blogger App》成為跨平台、無時差的部落格,接下來第二波的《Blogger App》會鎖定名人,目前正在洽談如安心亞、浩角翔起等藝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