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感念:陳萬水生日與宋母差一天 都讓宋母過生日

▲結婚40載,陳萬水一路陪夫爭戰。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夫人陳萬水27日因大腸癌惡化病逝,享年72歲。她生前最為人熟知的就是與宋楚瑜鶼鰈情深的感情,兩人超過40年的愛情故事,常是媒體訪談的焦點;宋楚瑜在2010年在節目中暢談自己與夫人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談到陳萬水的一切,宋楚瑜數度眼眶泛紅,對陳萬水的感念溢於言表。

宋楚瑜2010年在大陸知名訪談節目《可凡傾聽》中,談到「陳萬水」,心中盡是感激,他曾經因父親過世後,心情一直相當低落,但是陳萬水跟他說「不要讓母親感到兒子也走了」,讓宋楚瑜一直把這句話放在心上,也相當感恩陳萬水伴他走出喪父之痛,講到此,宋楚瑜不禁眼眶泛淚。

宋楚瑜忍住眼淚繼續說,因為陳萬水與母親的生日只差一天,但陳萬水每年都給宋母過生日,自己都從來不過;他還提到,陳萬水常說「無求即是貴,夠用即是富,無病即是壽」,也會帶喜歡到處遊山玩水的陳萬水周遊列國,走走看看。

宋楚瑜在節目上真性情的表現,除了讓大家知道他與陳萬水間溫暖感人的愛情故事,也讓大家了解一個成功男人的背後,總是有個更偉大的推手。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快訊/宋楚瑜夫人陳萬水病逝 享年72歲

長宋楚瑜二歲 陳萬水把自己家當天堂來經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