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網友借位掛回國旗引關注  意外登英媒版面

我們想讓你知道…唉……

▲中華民國國旗遭移除,意外登上英國媒體版面。(圖/翻攝「Surocuk 台灣旅英學生總會」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掛在倫敦攝政街的中華民國國旗,在大陸的施壓下慘遭火速撤下,掀起網友利用「借位拍照」方式,將國旗再度掛回的熱潮。這樣的畫面27日也意外被當地小報《 Evening Standard》(標準晚報)刊出,讓台灣意外登上英國媒體版面。

為了表達國旗被撤下的憤怒,不少網友陸續在攝政街頭,用自己的方式掛回,就是這樣「愛台灣」的心聲被這份每天下班時間,在各大倫敦地鐵在出口處免費發放的報紙得知,以「台灣對國旗遭移除表達憤怒(Taiwan outrage as national flag removed from display)」的標題,跨頁報導中華民國國旗遭移除一事。

不少在當地的台灣網友紛紛拍照上傳臉書,甚至表示會保留這份歷史性的報紙;還有人認為,大陸在替台灣反宣傳,想矮化我們終究適得其反。由於目前該報電子版尚未刊登,詳細內容仍不清楚,但有網友直言,不要貼國旗就先開心,看完報導內容只會吐血不會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