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甜甜圈業者推出夏日抹茶季 8月1日登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也好愛抹茶喔!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日本連鎖甜甜圈專賣店抺茶季將於8月1日(三)隆重登場,共推出6款抺茶甜甜圈(售價35-40元不等)及4款日式風味飲品(售價35-70元不等),宇治及愛知抺茶粉、抺茶巧克力醬、黃金栗子內餡3大重點,推出蜜糖抺茶波堤、雙層抺茶波堤、抺茶原味歐菲香、抺茶熊太郎甜甜圈之外,更全新推出費時半年開發出獨門配方的栗子內餡的栗子抺茶波堤、栗子抺茶法蘭奇等2款口味。

▲Mister Donut推出波堤獅舒眠午睡枕集點活動。(圖/業者提供)

飲品部分,將人氣季節限定宇治抺茶歐蕾系列升級,以瑞穗極制低溫殺菌鮮乳為基底,不僅提高抺茶粉用量、更將甜度降低25%,成為全新黃金比例抹茶飲品,也同步提升黑糖凍宇治抺茶歐蕾中黑糖凍的滑順口感。為慶祝上市,自1日起至7日,推出抺茶飲同品項第二件半價,

除了民眾期待已久的抺茶季之外,Mister Donut同步推出波堤獅舒眠午睡枕集點活動,運用當家代言人-波堤獅、法蘭琪羊咩咩為主角,推出藍色、粉紅色不同風格的午睡枕,若想一次擁有不同代言人造型的話,也可選擇以波堤獅家族為設計的小涼被,讓喜愛波堤獅的粉絲們能搭配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