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6名荒唐母親販售幼兒裸照 最小才7個月大

我們想讓你知道…窮也不能窮孩子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宮城縣警方26日發布消息指出,有6名年齡20歲到40歲女性涉嫌向東京一名男子販售約150多張未成年兒童裸體照片,以違反禁止未成年兒童賣淫法將其逮捕。

警方表示,這6名母親的子女大約在7個月到8歲之間,其中一名母親透露,她於2009年在網路上與這名44歲男子認識之後,兩年期間裡,曾經多次將自己孩子的裸體照片賣給該名男子。

據日本新聞網報導,這名媽媽說,一張裸體照片大約能賣到1000日圓(約台幣385元),若是影片可以賣到1000日圓到5000日圓(約台幣1925元)左右。

警方表示,這些母親大多數因為生活貧困,丈夫收入不高,或者是單親家庭,為了添補生活費用,才走上犯罪之路。她們被逮捕後表示當時沒有考慮到這些照片可能對孩子們的未來有影響,現在非常後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