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遭撞人飛帽滾多處骨折 肇事駕駛1小時後就逮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西螺一名80多歲的老先生,上午騎機車要去市場買菜,不料在路口被一輛高速行車的轎車從後面追撞,強大的撞擊力道把老先生撞飛,安全帽也脫落,駕駛沒有下車居然加速逃逸,老先生雖然多處骨折,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肇事的駕駛隨後也被警方逮捕。

80多歲老翁早上騎小綿羊去買菜,路上遭汽車從後方撞上,監視器看到安全帽飛出去,機車在地上滾,老先生命大多處骨折沒生命危險,但駕駛肇事逃逸。

路口監視器拍下車禍撞擊的一瞬間,深色轎車高速往前衝,撞上右前方一部機車,騎士被撞飛倒在地上,機車零件碎片散落一地,連安全帽都被撞飛5、6公尺,在地上翻滾好幾圈。目擊民眾指出,「撞到了、撞到了,都沒停下來就跑,當時很大聲,我以為是爆炸。」

車禍發生在西螺鎮福來路、延平路口,80多歲的李老先生騎車要到市場買菜,當時機車被後方行駛而來的小客車撞上,警方接到報案後,趕到現場發現機車幾乎被撞爛了,老翁全身多處骨折受傷,送醫後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西螺分局副分局洪明志表示,「駕駛開很快,有熱心民眾協助查緝肇事逃逸的車輛,(記者:順利破案)對對!」

警方也立即調閱附近的路口監視器,循線到彰化逮逮捕了這名肇事的羅姓駕駛,警方表示,羅姓駕駛雖然沒有喝酒,但是肇事致人死傷並棄之不顧,肇逃者最重可能被判5年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