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嫖客面怎不哭」 江西警花諷賣淫女挨轟

我們想讓你知道…名牌包名牌車…公務員這麼有錢喔?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網上流傳一段掃黃影片,兩名賣淫女子赤裸接受問話,不堪羞辱而痛哭。江西贛縣一名警花評論影片時,質疑賣淫女子裝可憐,「當警察面就失聲痛哭,當嫖客面怎麼不哭呢?」對此,不少網友痛批她狗眼看人低,並發動人肉搜索,查出她愛炫富,經常大曬名牌包、坐名車去旅行。

最近網上流傳越南警方掃黃的影片,這段名為《掃黃現場小姐裸身遭訊問失聲痛哭》的影片顯示,兩名賣淫女子和一名嫖客在酒店房間被捕,員警喝令一絲不掛的兩女起身錄口供,其中一人掩面痛哭。許多網友都認為,員警不尊重女性,也調侃道「嫖客都比警察有道德」。

不過,名為「女警薇博」的網友卻跟網友唱反調,她在微博轉發影片,並質疑賣淫女子裝可憐,「當警察面就失聲痛哭,當嫖客面怎麼不哭呢?」(上圖/取自網路)對此,網友痛批她狗眼看人低,並發動人肉搜索,發現她是江西贛縣公安局的饒姓團委書記。

據網友指出,「女警薇博」因熱心公益,上月獲評為江西「學雷鋒、做先鋒」青年宣講團成員。網友還說,她愛用炫富,經常在網上大曬LV、Chanel包包以及坐名車去旅行。

眼見事情鬧大,「女警薇博」趕緊在微博道歉,表示「沒想到一句無心的話引來網路軒然大波」,還稱「評論功能不關閉」,虛心接受大家的批評。不過,隨後她刪除了帳號。贛縣公安局至今仍未對此表示意見。

▼此為土豆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