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議之愛 母親最後一吻 垂死女兒奇蹟康復!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愛奇蹟  

▲珍妮佛勞森給小女兒愛麗絲最後一吻,竟然讓女兒奇蹟般活過來。(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媒報導,母愛真的可能創造奇蹟!兩年前英國林肯郡勞森一家的14個月大小女兒愛麗絲,患上流行性腦脊髓膜炎。她本來回天乏術,卻在母親珍妮佛送上最後一吻後,愛麗絲的病情竟突然好轉。

這場病雖為她帶來無數後遺症,但母親珍妮佛勞森(Jennifer Lawson)表示,能和女兒繼續生活,已是無比幸福。

愛麗絲當年在情人節因發病被送入醫院,其後被轉送到不同醫院的加護病房,但病情持續惡化。一個月內先後引發腎衰竭、敗血症及中風等病症,最終昏迷,只能靠儀器協助呼吸。

2010年3月24日,醫生認為愛麗絲已無望生存,要為她拔掉生命輔助器。愛麗絲的母親珍妮佛及丈夫菲爾、大女兒泰勒到醫院見她最後一面。但當珍妮佛吻別愛麗絲、關掉儀器後,愛麗絲卻開始自行呼吸,讓所有人大感驚奇。當醫生告知她或許還有救時,珍妮佛仿佛見證到奇跡的發生。

兩年過去了,愛麗絲目前已3歲半,後遺症讓她必須靠胃部的人工管道餵食流質食物、雙腳長短不一、語言能力受創,但她仍活潑的到處走動。縱然愛麗絲必須就讀特殊學校,但珍妮佛並不在意,她說:「每晚看到她入睡,都會回想起我們多幸運。」

珍妮佛勞森在2012年跟小女兒愛麗絲(中 )的合影。(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