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潮! 穿對牛仔褲一秒宅男變「型男」

我們想讓你知道…想要省荷包就要多注意折扣資訊囉!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想要當潮男嗎?選對一條適合自己的牛仔褲是邁向型男的第一步,太平洋SOGO百貨復興館8F City Hall,推出「潮酷盛夏時尚單寧聯合展售會」,7月24日到7月31日止,多項品牌最低4折起。

▲BIG TRAIN小直筒褲,原價3280元、特價1640元,限量30件。(圖/業者提供)

另外, EDWIN POLO衫(男),原價1490元、特價400元(2.7折限量30件),BIG TRAIN小直筒褲(男),經典不敗的百搭款,原價3280元、特價1640元(5折、限量30件),GAS圓領/V領T恤(男),原價1580元/件、特價950元/件(6折各限量30件),輕輕鬆鬆打造今夏最in率性休閒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