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鐵椅奶油瞬間融 宅神:是怎樣?為何要玩食物

我們想讓你知道…議員這樣做應該是要讓電視台有畫面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台北氣溫動不動就飆破36度,不僅人被烤到快發燙,就連公園座椅也不例外!台北市議員吳思瑤21日會勘信義區永春崗公園的鐵椅,發現在陽光曝曬後溫度超過50度,在椅子上放上巧克力和奶油,不到1分鐘就溶化了。對此,「宅神」朱學恒看完新聞後直呼,「到底是怎樣?為什麼大家要在椅子上玩吃的東西啦!」

由台北市公園處管轄的公園共205處,其中座椅為鐵、鋁、不鏽鋼等材質共552張,由於最近台北平均溫度動輒36、37度,因此這些金屬椅就容易吸熱,如果沒有樹蔭遮蔽的話,根本無法坐人,宛如「人肉鐵板燒」。

▲公園鐵椅燙,巧克力和奶油不到1分鐘就溶化。(圖/翻攝東森新聞畫面)

吳思瑤昨天大概在上午10時左右帶隊會勘,當時氣溫約33.4度,但鐵椅的溫度卻高達50度。緊接著她先後將奶油條切塊、巧克力塊和冰塊放在鐵椅上,奶油才5秒鐘左右就開始融化,巧克力則是30秒就變成巧克力膏,至於冰塊在1分鐘後化成水。

做這麼多實驗,就是要告訴大家公園金屬椅熱到「火燒屁股」,不過,朱學恒則相當不以為然,臉書PO文指出,看完新聞只有一個簡單的感想,就是不懂大家要在椅子上玩吃的東西;而網友則回應,誰會在大中午的跑到太陽底下「煎屁股」?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萌翻了!小麻雀熱到凍未條 飛超商吹冷氣納涼

加國塑膠鈔票耐不住夏日高溫? 融化捲曲像培根

小孩散熱能力差 天氣太熱不要抱小孩

喝冰水最笨!打赤膊超呆 四個錯誤消暑方法!

黑松流水席吃中午 新人祭大冰磚消暑,洗臉充當椅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