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翻了!小麻雀熱到凍未條 飛超商吹冷氣納涼

我們想讓你知道…難道牠也會打開超商感應自動門?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最近的太陽真的很毒辣,以台北溫度為例,動不動就飆過35度高溫,待在戶外感彷彿像是熱浪來襲,讓很多人躲在冷氣房內。有網友就拍到有一隻小麻雀,大概是被熱到「凍未條」,竟然飛進超商,而且還很「舒適」的站在開放式冷藏櫃上「納涼」。

▲小麻雀也怕熱?飛進超商吹冷氣納涼。(圖/翻攝噗浪)

事實上,麻雀是典型的親人種,多半活動於人類活動較多的環境,因此棲息所和覓食地常就在城鎮村落中。不過,由於飛進超商算是少見,因此當照片被傳上噗浪後,吸引許多網友轉貼,還有人直呼要「外帶一打」。

鳥類有著毛茸茸的羽毛,在天氣這麼熱的天氣下,究竟要如何散熱?據了解,牠們可以藉由喘氣降低過多的熱量,也會在正中午時,減少活動、沐浴、尋找遮蔭處,或者在高空中具清涼氣流的地方盤旋。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假奶五母女! 全英「最多假奶的家庭」 體內矽膠3公升!

首見「原子陰影」 澳科學家:不可能有更小的影子了!

愛爾蘭迷路狗狗坐火車 回家靠推特

疑新物種南極「白眉」企鵝 竟遭同類霸凌拔毛

太熱了!6貓4狗全擠到車底乘涼

天氣熱 神奇急凍冰感巾賣到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