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視男掉了錢包 徒步回宜蘭卻走到屏東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哪........這麼熱的天!!!!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一名弱視的莊姓男子原本搭車到台南找工作,回程時因為錢包掉了打算走路回家。只是,從宜蘭方向應該是往北,他卻一路向南走到了屏東,讓他疲憊不堪。所幸最後遇到好心人,才幫他順利回家。

嘉義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後湖派出所表示,19日晚上接獲民眾報案,嘉義市東區忠孝路(台1線)上有一名中年流浪漢待援,警方到場後發現,莊男似乎在陽光下曝曬多日,不僅臉上明顯曬黑,眼睛也有腫痛現象,就近將他送到嘉義基督教醫院檢查。

男弱視看不清迷路,好心人掏1500元車馬費。(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52歲的莊姓男子向警方表示,他其實不是流浪漢,而且家住宜蘭,上月底從宜蘭到台南市永康區訪友,因沒有找到朋友,身上的錢又掉了,只好走路返家,沒想到因眼睛弱視走錯方向,本該向北卻往南,等到走到屏東縣枋山鄉楓港村,才發現走錯方向,再由楓港往北走,才走到嘉義市。

前後在外面流浪18天,一共走了三百公里,實在把他累壞了,幸好遇上好心人協助,直接帶他到派出所。員警指出,有一位好心的電器行老闆林新霖給他1500元坐車,還買了便當親手交給他,才放心地讓員警帶男子搭車回宜蘭。

電器行老闆日行一善的行為,讓弱視的莊姓男子順利回家,雖然工作沒有順利找到,但遇上陌生人熱情幫忙也讓他好感動,不過林新霖受訪時謙虛地說,「這沒什麼,大家都會這樣做。」(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糊塗高職女搭錯火車 返家之路多了16小時

國光司機下錯交流道 目的地台中變苗栗

降錯機場還不知 印度機長超烏龍

烏龍!誤上台華輪 情侶剛到澎湖又返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