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旬老不修公車性騷 「正義哥」挺身救少女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蘇鬼!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板橋一名80多歲的陳姓老翁,搭公車時居然藉著問路,對一名才16歲的高二女生上下其手,還好車上及時出現一位勇敢的正義哥,他機靈地先用手機跑馬燈字幕詢問女學生是不是被騷擾,確定女學生受害後立刻告訴司機,把這名老翁繩之以法。

20日下午3點左右,穿著白襯衫的80歲陳姓阿公從板橋搭上了台北客運234路公車,見到16歲少女一人獨坐,假意詢問「這車有沒有到西門町」,就在她身邊坐下,並伸出鹹豬手,抓著少女的左手不斷撫摸將近10分鐘。

少女嚇得打電話向男友求救,遠水卻救不了近火。此時,公車後座一位曾姓男子化身「正義哥」,以手機app軟體跑馬燈方式詢問少女是不是受到騷擾,少女眼眶含淚拼命點頭。

正義哥立刻上前告訴司機,公車也直接開到最近的派出所,直接把陳姓阿公送辦。陳翁在偵訊時被員警痛罵「老不修」,但他又向警方辯稱「少女並沒有說自己感到不舒服」,讓警方相當傻眼。(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翁搭車性騷少女,正義哥解圍擒狼。(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公車狼抓少女胸部 被逮下跪撞頭求饒

對學妹襲胸 台大高材生願跪算盤洗門風

【影】頭靠、肘碰 越外勞列車上性騷擾台灣女大生

拾荒嬤累癱路上 熱血實習警察曾文益幫忙推車

正義哥抽出皮套口塞癲癇男子 HTC手機丟一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