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智坤檢舉黑道介入案 蘇貞昌:盡快秉公處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主進步黨主席蘇貞昌19日出席屏東縣、嘉義縣黨部幹部就職典禮,關於民進黨中執委洪智坤檢舉中常委李清福資格案件,蘇貞昌表示,民進黨已經接收到檢舉函,他也強調一定盡快秉公處理,並且讓所有民進黨員依照黨內程序與機制辦理。

蘇貞昌也提到,人民最期盼看到的就是清廉與勤政的政府,因為人民希望政府能解決他們的困難,減輕他們的痛苦,他也提到,民進黨必須朝著這個方向努力。他還說,不論是中央或是地方政府,都是扮演與人民溝通的橋樑,而民進黨現為在野黨,也要發揮監督的力量,堅持守護人民的幸福。

蘇貞昌19日出席的屏東縣黨部幹部就職典禮由屏東縣長曹啟鴻、屏東縣黨部主委鍾佳濱以及屏東縣黨部執行長陳文亮等人出席到場,蘇貞昌表示,回到故鄉屏東倍感溫暖,也非常高興。

而下午的嘉義縣黨部幹部就職典禮包括嘉義縣長張花冠、嘉義縣黨部主委黃麗貞以及市議員李俊毅等人到場觀禮。蘇貞昌則是大力稱讚張花冠在嘉義縣的卓越政績,也期許民進黨能夠在這樣的基礎下,穩紮穩打,鞏固基層實力,並且一直保持下去。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