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在北所自殺3次? 葉碧仁:只絕食沒撞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因涉貪入獄4年,最近有消息傳出他曾在監牢裡自殺3次,台北看守所18日表示,扁在北所只有3度絕食,沒有撞牆,這些都有紀錄可查,況且他在北所時屬羈押被告,並不是受刑人,天天都可接見,有時一般接見加特見及律師會面,一天可接觸外界多次,若有自殺,早就曝光。

◄前副總統呂秀蓮到台北監獄探扁時,轉述扁自殺3次不是在北監發生的,是過去在看守所的時候發生的。

北所副所長葉碧仁調出紀錄澄清,2008年11月12日扁被收押時首度禁食,11月16日被戒護到亞東醫院就醫,19 日打點滴返所,10天後才開始進食;2009年2月20日再度絕食,直到妻子吳淑珍勸說下才停止;2009 年5月8日扁又被裁定延押,回到北所後進行第3度絕食,被送往新北市立醫院板橋院區戒護就醫,12日出院,14日停止絕食。

葉碧仁表示,陳水扁在北所被羈押時,放風時是單獨一人進行,其他時間多在準備訴訟事宜,生活上沒有異狀,再加上24小時監控下,並無所謂撞牆等自戕或自殺行為。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中執委選舉黑道介入?余政憲:強求的果實並不甜美

王金平:柯文哲轉述陳水扁真有自殺行為

呂秀蓮探視 扁:我很堅強,不會自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