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妝容神似「李奧納多」 網路紅人「茉莉」裸死酒店

▲網路紅人「茉莉」模仿李奧納多。(圖/皆翻攝網路)

▲茉莉模仿英國已故歌手艾美‧懷絲。

▲茉莉模仿歌手張震嶽。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曾模仿過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的網路紅人「茉莉」,6月被發現裸死在廣州一家高級酒店的房間內。死因初步鑑定為酒精中毒,不過體內殘有精液。家屬發現死者身上有多處不明傷痕,認為案情不單純,已申請重新驗屍,而涉案男子已被警方拘捕。

據《鳳凰網 》報導,今年24歲的茉莉本名「王妤涵」,非常熱衷化妝和變裝,平時上傳各種造型,網路走紅後,她便常參加時尚節目,其中參加湖南衛視的《我是大美人》已入圍前六強,由於她的技巧太高超,被網友們封為「美麗教主」。

6月14日,茉莉參加朋友的生日會,認識了一名從英國留學回來的男子虞某,隔晚接到邀約喝酒,聚會結束時被虞某攙扶到酒店,過沒多久被發現情況不對,醫護人員趕到後發現,茉莉全身赤裸已無生命現象。

「警察說,那個男的(虞某)涉嫌強姦,已經被刑拘了。」茉莉爸爸表示,法醫在死者陰道內找到了虞某的精液,並且女兒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達344.4mg/100ml,而虞某的指標為29.2mg/100ml,「這說明我女兒,是在喝醉酒後被強姦的」。

雖然茉莉的死因初步判定為酒精中毒,但爸爸見到遺體四肢有擦傷,尤其是膝蓋處有大範圍的傷痕,結了血痂,後腦有一處比硬幣還要大的傷口,「女兒眼角還留有眼淚,她媽媽看了後,當場就哭暈過去。」種種不尋常現象讓家屬強烈認定「死者是因其他因素共同加害致死」。

茉莉身多處是哪來的?警方調查,初步懷疑是遭強姦反抗時受的傷。家屬表示,「如果早就有傷,他(虞某)為什麼不報警,還要發生性關係?」

更詭異的是, 據朋友透露,茉莉其實是一名同性戀,與女友同居已一段時間,在初識虞某的聚會上,兩人是牽手出席的。而且嫌犯也知道她們的關係,「不知道他(虞某)是不是想尋求刺激,還是真的有愛慕之情,就向王妤涵要了手機號和QQ號。」

嫌犯母親表示,兒子兩年前從英國回到廣州,「孩子平時很乖很好,這是成年人的行為,我不想說什麼」。一切應該以法醫的鑒定為準,「我會配合警方調查,解決問題」。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明治《大日本全圖》曝光 赫見釣魚台未劃入版圖

連環炮? 旺角黑夜色魔猖狂 半小時內性侵2女!

分屍影片全球流傳 林俊母親痛苦:有如兒子不斷被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