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瘋狂熱銷 華碩Nexus 7一推出就缺貨

我們想讓你知道…蘋果是否會反擊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Google(谷歌)與華碩合做打造的Nexus 7平板電腦,首賣第1個週末狂銷,許多零售商都宣布賣到缺貨。華碩第3季(Q3)平板出貨超過200萬台,比起上季銷量增了2倍,擬上修全年出貨量,預估由原先的300萬台調高至500萬台。

▲Nexus 7使用介面精簡,被專家讚為最好用平板。(圖/取自華爾街日報)

Nexus 7平板電腦日前剛推出,便被《華爾街日報》科技評論專家莫斯柏格(Walt Mossberg)大力稱讚,還說會強力威脅iPad,果然上周五開賣後就熱賣缺貨,由於Nexus 7規格高卻只要199美元(台幣約6000元),恐衝擊尺寸及售價皆相同的亞馬遜Kindle Fire。

據美國科技網站PCMag.com報導,截至上週五,零售商GameStop、Sam's Club與Staples均已公告Nexus 7賣到缺貨,GameStop甚至表示8月將進第3波貨。此次Nexus 7雖號稱以199美元低價推出,但熱銷的並非8GB入門款,反而是售價299美元(約台幣9000元)的16GB機種。

Google上月27日在舊金山召開的年度Google I/O開發人員大會上發表Nexus 7。Google過去兩週開放預購,直到13日才正式出貨。

搭載Android 4.1 Jelly Bean平台的這款平板電腦,不僅價格極具吸引力,加上PCMag等知名科技評論的力薦,引爆外界關注。華碩執行長沈振來預估今年平板銷量300萬台,但因第3季就可望提前達標,據悉內部有更高目標。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