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帳號遭駭? Sucuri提供免費檢驗工具

我們想讓你知道…呃,有人還在用雅虎信箱嗎?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雅虎(Yahoo)傳遭駭客入侵,45萬筆用戶登入帳密遭到洩漏。儘管雅虎宣稱,遭洩密的資訊中,只有5%的密碼仍舊有效,可是已讓眾多使用者人心惶惶。國外資訊安全公司Sucuri提供一個免費檢驗工具,只要輸入帳號,就能立即檢查是否遭駭。

>>點此至Sucuri Malware Labs輸入帳號檢查(各家帳號都可以檢驗)

▼輸入帳號後即可進行檢驗。(圖/取自labs.sucuri.net)

根據資安公司分析,這次洩漏事件應是Yahoo Contributor Network裡的一個陳年檔案資料夾遭駭,使45萬以上的用戶登錄資訊被駭客網站D33D擷取,影響地區主要集中在英、美、法等國。此外資安公司也警告,雅虎的安全漏洞問題很大,已經有許多駭客成功駭入,希望相關單位有所警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