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都戴口罩,頭髮遮臉!吳敦義再強調不識程彩梅

我們想讓你知道…都戴口罩..真的太會扯了啦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副總統吳敦義被捲入林益世涉貪案風暴中,雖然鬆口認識一位南投鄉親吳門忠,後來才知道吳門忠的親家母是程彩梅,吳敦義12日再度解釋不認識程彩梅「因為她(程彩梅)每次出來都是戴口罩啊!都是頭髮遮住臉,我哪知道她是好幾年前證婚場合的親家母」。

▼吳敦義強調絕無關說,否則自己就掛了。(圖/記者周佩虹攝)

11日晚間,有媒體詢問吳敦義本人,是否認識程彩梅的親家公吳門忠?副總統辦公室表示,副總統說,他在擔任立委期間認識一位南投鄉親吳門忠,曾經為吳門忠女兒的婚禮證婚,印象中是嫁給一位林先生。一直到了今天才知道,原來吳門忠的親家母是程彩梅,而程彩梅則是陳啟祥的女友,但新郎林君的父親,並不是陳啟祥,而是跟前夫所生,但吳門忠從來沒有提過陳啟祥的任何事情。

副總統吳敦義證實曾在97年幫友人吳門忠的女兒證婚,吳的親家母正是陳啟祥女友程彩梅;吳敦義12日強調,重點在於陳啟祥有沒有透過吳門忠向他請託,如果有,而他也做了,「那我早就掛了!」

吳敦義在老家南投草屯的友人吳門忠,97年與程彩梅結為親家,當時證婚人正是吳敦義,換言之,他曾與程彩梅同過台,說「不認識」可能有點牽強。吳敦義受訪時說,當時只負責證婚,並不清楚友人的親家是誰,但重點在於陳啟祥、程彩梅有沒有透過吳門忠向他請託

吳敦義12日再度解釋不認識程彩梅是,「因為她(程彩梅)每次出來都是戴口罩啊!都是頭髮遮住臉,我哪知道她是好幾年前證婚場合的親家母」, 吳敦義進一步解釋,媒體也都沒有問過他,是否認識「吳門忠的女兒的婆婆」,要是有問,他就會去問吳門忠,現在她是名人,自然就知道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長崎原爆變蛋糕?沈富雄:胡忠信不配再稱名嘴

獨吞贓款?有無共犯?林益世關鍵測謊未過

改變說法!胡忠信:「X先生」寧說是「X檔案」

吳敦義坦言認識 陳啟祥女友程彩梅的兒子的岳父吳門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